close
昨天跟主管反應後真的太氣了.......會計說他這陣子已經在注意一些工作了
叫我也注意一下.....我就順便把104打開....自傳又稍微改一下
晚上看到幾家不錯的大公司在徵人...就丟了4,5封履歷過去
今天咧....本來要上班的....因為不爽就翹班在家睡覺
大概十點多手機響了起來....我的手機不太響的.......
所以就在猜想搞不好有人叫我去面試了耶XDDDDDDD
趕緊爬起來接....果然是昨天丟的其中一家打來約我面試
然後我又上104看看那家公司.....大鳥宅配的應徵項目
這才發現....那個工作要排班輪班耶Orz
人家想要做朝九晚五又週休二日的工作>"<
可是因為我之前丟過他們家履歷又沒回應的結果....
我猜大概不會錄取吧.....去看看人家公司環境怎樣也好
不然整天待在家裡也會悶壞....雖然出門也是會熱死=.=

看完小新後我就出發到工業區要去面試..原本預計要騎一小時的
結果45分就到了....比目前的公司車程多了4.5倍T______T
幫我面試的是個看起來很普通的女生...不過應該也是主管級的吧
寫個履歷表....他問些我為什麼要離職和介紹工作內容後....
本來以為他要說.....那我們再聯絡好了.....我也等著這一句後要離開XDD
結果他竟然說.....那你就11號來上到好了.....初期都是上早班
天哪.......有點被剉掉...怎麼那麼簡單就錄取了XDDDDDDD
一路上就很興奮....我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大公司了~~~當然福利也不會差到
只是......騎45分鐘真的很遠...上下班時間一定又會騎更久
然後....早班是上7點半的....晚班會上到10點..又沒法固定休六日Orz
我又得開始轉變我的心情了....我想...我以後會比現在更早睡了吧>"<

最重要的就是....排班制....也不知道23能不能休...
我會努力把那天排成休假的.....我想跟你們出去玩啦..(泣)

然後然後然後.....原本和會計說好要等他生完..領完年終再走人的
現在我再一星期就要走人了....他不知道會不會生氣XDDDDDD
可是他自己也在找工作了..也叫我要找.....應該不會生我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