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個個心懷鬼胎..總覺得辦公室充滿著詭異的氣氛
我同事星一下午請假去面試.......幸運地錄取..所以也只做到這星期
我覺得明知這幾天做白工會領不到錢就很不想工作......
到不如在家裡休息睡大頭覺還可以補充体力~~^^
其實在上星期問勞退之前...我都覺得公司不管怎樣......
我只要把我份內事做好就好了.....但經歷勞退一事之後...
覺得不管公司怎麼做...我就是會看他不順眼.......不想去做

像今天主管J就叫我聯絡什麼廠商問人家貨物的總材積數什麼的
我就覺得之前是老闆娘在問的丫....幹嘛又突然推給我去做..
我沒那家廠商的資料電話什麼的....就覺得很不爽
而且主管A出國前都跟人家說好明天要出貨..又臨時通知廠商下星期再出
我就覺得他們做事很反反覆覆.....一下要一下又不要的...
像今天我也接到一通....也是主管A跟他們要求這星期要出貨的
還叫對方一定要把貨出齊....可是後續動作就沒有了....
對方昨天就打來問我...說主管A星一跟他說之後要聯絡出貨的事怎麼沒下文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丫.....主管A要出國前什麼都沒交代就出去了
我哪知道這星期到底有誰的貨要出去.....然後就要打電話問主管A到底有沒要出
主管A就說暫時不要出.....丫到底哪時候才要給人家出....
對方也打來跟我抱怨說....明明說好這禮拜要出又叫我要把貨備齊
現在又跟我說不要出了...那我那些貨是要怎麼樣.....
然後我就要跟對方道歉......再努力地裝傻說不清楚不曉得..唉
不清楚不曉得這6個字大概是我在公司學到....最好用的=.=

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比如說突然就丟給我一份資料叫我去問報價
說他趕著要.....等我催了好幾次問到價格後....他就丟在旁邊了...
有時廠商還會打來問說....我價格也報給你了..那何時要下訂單之類的
我就覺得很煩....而且這種事又不是我說了算.....我又得去問主管A
問完後主管A也只會說...我再跟他們聯絡......結果也是沒下文..
我就覺得對那些廠商很不好意思....那些廠商也很衰就是了啦..唉~

除了這種問題還有....給廠商的貨款能拖就拖..能不給的我就賺到
再不就是貨款直接給人家去零頭..今天還有一家傳真來叫我們補200給他=.=
還有一個前員工打來要找老闆娘....他們就要我把他擋掉
那個前員工本來是叫我跟老闆娘說....叫老闆娘回電給他....
之後繼續說....算了...他們也不會打給我...就叫我留話
而且從我來這近4個月當中....我不知道擋了多少的電話..很多都是來討錢的

抱怨文很多...唉...沒法一一記錄......最後要說的是
今天會計跟老闆娘說他要做到這星期而已...原本猜想老闆娘多少也會問一下原因
結果老闆娘很冷淡的問.....那你有沒有跟主管A說..就叫會計要打去跟主管A說
之後電話來了.....老闆娘就去講電話了...講完電話也沒跟我們說什麼
會計就說.....看老闆娘回答的那種感覺是...他已經料想到我們要離職了
或者....我們通通都離職掉....他最高興....
我就覺得那有這種老闆的...人家要離職了表面上假裝問一下關心一下也好
只問一下有沒有跟你女兒講而已....那我們這幾個月都是在做白工的嗎
我們的付出都是白費力的嗎......唉..愈想愈鬱卒.......
還好我只剩2天就可以滾蛋了...可是領不到錢又不想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