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覺得我同事很奸....先問我何時要提辭呈..然後他再早我一天講
像他今天打電話跟主管A講完後...就幸災樂禍地跟我說"你慘了你慘了"
我就不想講話.....以點頭代替回應...唉
要不是看在只有他一個同事的情況下懶得跟他計較...不然早不甩他了=.=
而且一直跟我說....等他走了以後我再打電話跟主管講...這樣才不會人都跑了
我就隨便了....反正抓到機會就講了.........

後來老闆娘就叫我打電話問主管A一些事...又問我有沒有什麼要對主管A講的
我就在猜....搞不好老闆娘已經知道我想離職就等我開口了XDDDDD
可是那通電話打完我還是沒勇氣講..因為電話後來被老闆娘接去講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叫老闆娘接給我Orz
眼看著時間逼近中午....我乾脆就傳簡訊跟主管A講了.....
本以為主管A會馬上打回來問我為什麼不做..假裝關心一下的
結果一點下落都沒有...我只好再撥過去親口對他說看他的回應
主管A也是很丫莎力地說他知道了..就叫我把今天的事做好再走....
雖然很高興想出來的那一千個理由都無須用上...
可是也很落寞自己原來那麼的不被重視........唉

隔沒多久主管A又打回來要找老闆娘....聽得出來主管A在跟老闆娘說我也不做的事
老闆娘也沒多大反應....只說他不知道...沒聽說而已...
我們會計小姐就準備走人了....老闆娘才有點驚訝地表示昨天不是說好做到這星期
怎麼現在中午就要走了...就叫他做到明天再走..會計才表示他明天再來下午要先回去
然後他一直很想知道薪水的事遲遲不問...最後又推給我叫我一定要問=.=
老闆娘就說會計要走了....我也要走...那只剩他一個怎麼忙的過來..
我才想說.....反正也只剩一個下午4小時而已...就留下來陪老闆娘好了
不然主管A去香港...主管J上台北晚上才會回來...老闆也出國去了...
只剩老闆娘一個...他也很可憐...假如突然要外出或突然電話很多時怎麼辦
就在我一個人在辦公室吃午餐時.....一通詐騙集團又打了電話過來
因為是打老闆娘的手機....老闆娘又剛好不在辦公室..我就幫他接了起來...
對方就開始喊媽...我本來以為是主管J打來的....結果對方就開始哭=.=
說他在外頭借錢被人綁走之類的...我就很想笑又不知道要回他什麼......
就放給他一個人去哭.....後來老闆娘就進來問我誰打的....老闆娘就說他沒接過這種詐騙電話
我就說我家裡常接到這種詐騙電話....都接到不想接了=.=a
我想也因為這通電話的關係...讓原本有點尷尬的氣氛舒緩了一些吧^^
不然要我獨自面對老闆娘一個下午.....也挺怪的:(

然後老闆就出去了2次..我就在公司接電話...應付拜訪的廠商客戶.....
反正沒什麼事可以做.....偷跑上來寫網誌..也只剩2小時就下班了^^y
想到就很爽~~~~~我可以連休3天........只是等下要問薪水的事又很鬱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