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我回來了~
為了不讓你們在上班時間見不到我而得到相思病
為了不讓你們在上班時候沒我纏著而太無聊~~
所以我決定明天回舊公司繼續上班纏著你們了XDDDD
高興吧~~~有我的相伴工作才有樂趣嘛^O^

好啦....說實話...我是個沒用的人Orz
其實今天要上班前我一直很猶豫我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很怕新工作不合我意...舊工作也沒著落..變成無業遊民
果真....新工作太操了我做不來....無法適應>"<
畢竟在機車公司閒慣了...一下子要緊繃著神經真的很累
工作的時候我一直問我自己..這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早上六點半出門...騎40分車子到公司...(下雨就死了T_T)
十點多電話愈來愈多....多到都忘了中午時間到了
忙到都忘了要吃飯...而且一路下來都沒什麼時間休息
就忙著要接電話...查單子資料....追單聯絡什麼的
而且1點多了也沒有一點點的餓意........
可為了不讓我帶去的包子再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只好開始啃包子....卻吃的食而無味..一點胃口也沒
一直到了2點半才絲毫有一點空檔..開始看著時鐘想逃回家XD
也發現時間開始過的愈來愈慢...開始想念上班時間可以偷聊MSN
可以偷發呆...或甚至出去上廁所走動走動的日子

在舊公司有自己的位子...可以擺自己的東西...
可是新公司沒有固定位子...哪裡有空位你坐哪裡.....
自己的東西要每天帶來帶去的..感覺好累Orz
雖然新公司同事看起來還不錯....但總是有隔閡的感覺
畢竟才一天而已要搞的完全很熟也是不可能的事
新人什麼都不會...就只能自己開口問.......
但有時問起一些事情...就覺得要看人家臉色...
有時人家太忙...又會不好意思去問....
或是人家一個不經意的表情..卻會覺得人家對你發問的很不耐煩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4點半下班時間了...可以滾了吧
可是早班的另2個同事和1個所長卻一點回家的意思也沒有
繼續查資料接電話的...讓我都不好意思下班
一直快到5點半的時候..所長才來跟我說.......
假如事情都做完的話就可以先下班了丫...希望第一天沒把你嚇到XD
我就很老實的說....對丫....被嚇到了XDDDDDD
他又說....那會不會明天就不敢來了...我就搖頭說不知道Orz
(我猜他們可能都猜到我明天不敢去了吧XDDDD)他才說....回家的時候會不會就開始胡思亂想XD
還交待說..才剛開始啦...久了就熟了..被罵的話讓他罵完就沒事了
可是我已經做到很想哭了......很懷念不知道怎麼過去的前4個月
所以就東西收一收準備落跑...一直在想我明天還要來嗎
我明天寧可回去之前的機車公司...畢竟他們機車的方式也習慣了

騎回家的時候...藉著回舊公司拿上個月薪水......
順便問了老闆娘可不可以回去....這次老闆娘就有問為什麼..
可是他之前不知道我有找到新工作不做了要回去...
只是純粹的以為我是因為勞退不爽而不做..所以又開始為他們自己辯解
我也聽一聽就算了....就說那我明天再來拿薪水就好了..
還千交待萬交待的說...那我明天再來上班哦XDDDDD
老闆娘才說好啦...我晚上再跟我女兒講....應該可以啦
我就開玩笑的話....不知道明天來會不會被罵...
他就說會哦....反正罵完就沒事了什麼什麼的.....
所以啦....我明天要厚著臉皮去舊公司上班了..祝福我吧~~^O^||||
不過這次回去大概會被吃的死死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