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把從信想思成筆記本剪下來的丫哲內頁和明信片拿去拍賣..
隔天就有個大陸仔表明他想買那個內頁和明信片...
他說他還想跟台灣某個賣家買CD..叫我幫他標後再一起幫他寄過去
本來想說沒差丫...就幫他標再一起寄好了......
我就問他那個CD多重我才好去計算到底要多少運費.....
結果他只是說...一般的CD而已...150應該夠了吧..
看到他回的那句我就覺得很不爽....什麼叫一般的CD......
你歌本內頁可以做薄一點或做厚一點...有的甚至包裝精美一點
我怎麼知道150夠不夠.....況且還要再加那個賣家寄到我家的運費
還有假如我收到那個大陸仔寄來的錢後...我幫他標CD又匯給賣方了
賣方不把CD寄給我....那我除了要幫大陸仔去跟賣方理論討CD外...
大陸仔還會追著我要CD....那我不是吃大虧....後來就跟他說運費差不多
叫他自己去跟CD賣家買就好了...這幾天他一直傳信件過來問怎樣怎樣的
就感覺很不悅..第一次那麼討厭收到買家問的問題...一點想回覆的意思也沒有=.=
我果然討厭大陸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