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我來了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你剛剛是怎樣??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網誌寫完了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斷線連不上來就跑去洗澡了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你明天不用上班丫??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要丫.....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還醒著喔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和會計講好要一起翹班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為什麼??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不爽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被公司拗太多了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喔,那個勞退新舊制??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那個可以去檢舉說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而且我也要找工作了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又要找了喔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是可以丫....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 ="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的天丫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先去反應啦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就像小孩說的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可他們也會知道是我或會計檢舉的吧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覺得如果真的不行再去離職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你都敢檢舉了還怕人家知道喔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可是真的太沒制度了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但是重點是,我覺得你要先提出來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我有提丫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如果你不先提出來反應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然後咧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他們就表明說.....我沒辦法幫你支付那6%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因為當初在談條件時沒講到那個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那你爭取的週休咧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所以你們現在要我多付那6%..我沒辦法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其實6%沒多少好不好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我本來都想說...丫不然我自己付好了...我同事又說幹嘛自己付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而且再說你們的薪水又不高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換公司就好了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對丫,幹嘛自已付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同意你同事說的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是不多丫....但也要一千多...他們就是要計較丫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如果你找到工作之後,就可以去檢舉了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而且現在給我們保的...只有勞保耶...連勞退的舊制都沒有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所以就算我真的待滿15年..也領不到退休金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那健保咧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不要說也沒有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就只有勞健保而已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我同事也說...他大概連產假也沒有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那你爭取的那個週休咧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妳們到底有沒有照勞基法在走??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後來我就上網去找勞退丫....也忘了跟他講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然後又有客人來....之後他們又出去了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所以整個下午都很不爽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怎麼可能會乖乖照規定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那就...準備找工作吧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他們以前常常勞保健保沒繳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被勞健保局一直寄催繳單來咧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跟我前一家公司有得拼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覺得這種家庭公司就是這樣子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上星期整理舊資料時看到的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所以懶得跟他們講了.....自己找新工作比較實在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他還講的很好聽.....看你們算出來結果怎樣..再告訴我你們要選那一種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裝肖為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像我們這種年紀的當然都嘛是選新制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當然丫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們根本就不可能會在一家公司待到退休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他就說他之前不知道有這種東西丫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沒錯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屁,新聞是在沒有在看喔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又不是古早人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那你媽怎說??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我媽就說這種小公司怎麼可能幫你撥退休金=.=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是喔,我們公司在選的時候,不是要發單子嗎??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就隨便我了啦....只要我找到工作後再辭他就ok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他們收到單子後就丟掉了丫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們董事長就說:我們這種公司怎麼可能會挑舊制,通通寫新制就好了,發什麼單子~~XDDD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然後假如我們沒提...他們就可以裝傻....裝作沒這件事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你們董仔真明理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明理個頭啦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XDDDDD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們行政經理說要找老師來幫我們上那個新舊制的差別,我們董就說:不用啦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上那個幹嘛~~XDDD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因為其實我們有人會想選舊制是因為將來在被資遣的時候,資遣費會有差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像我們跟縣府簽的經營合約是五年,今年已經是第四年了,如果經營合約沒有繼續簽的話,我們可能都會被資遣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然後資遣費選新舊制就會差很多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對對對....沒錯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好像月薪2倍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對丫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然後有6個月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所以我們董就說:就全部選新制就好了,幹嘛還要找人來說明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新制好像才一半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但是單子還是有發啦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你要選新的還是舊的可以啦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當初勞保局也有打來叫我們派人去上課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只是這兩者差在那裡,要自已去了解啦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丫結果咧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你們有派人去上課嗎??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我們老闆娘聽聽就算了....根本也不會去=.=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怎麼可能...而且當時只有我一個員工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聽說滿20人的公司可以申請講師來講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 ="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而且人家勞保局傳來的宣導單他也是直接拿去回收了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們雖然才十來個,我們那時也要申請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然後講師也答應要來的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們董就說:幹嘛浪費時間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愈講愈不爽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活生生又被打回票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是覺得你要去檢舉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呼伊驚到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嗯嗯....好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我同事說要檢舉也要過15再去檢舉才有用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因為現在還可以寄單子回去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喔,對丫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沒錯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本來不想講的又講了一堆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我再拿去貼在網誌當下集好了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唉呀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不爽的就是要飆出來啦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何小壯就說我很厚話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還跟我朋友介紹他是何小壯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對丫...不然悶在心裡更鬱卒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曾小金一看到還說:喔,我知道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我有看到~~~fhahaha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XDDD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本來先問曾小金說:你知道他是誰嗎??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曾小金就說不知道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我就說他是何小壯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結果曾小金一副瞭然的樣子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何小壯還說:你為什麼會知道我~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hahahahaha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哈哈哈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真的是白目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你明天不用早起哦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鬼去托夢的啦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要丫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九點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要去巡街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真丟臉
STACY~翹班翹班翹班!!!! 說:
幹嘛巡街
Avon~嗚嗚嗚,就知道你們想拋棄我和丁大杯還有曾小金!! (咬著手怕躲在牆角畫圈圈偷偷哭泣) 說:
要宣傳那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