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CY~頭好重 說:
小孩姐姐在幹嘛
☆小孩 ~ ... ☆ 說:
我剛剛開卡
☆小孩 ~ ... ☆ 說:
我有看到大家的回覆ㄝ
☆小孩 ~ ... ☆ 說:
但是怎麼像還是不能決定....
STACY~頭好重 說:
信用卡哦
☆小孩 ~ ... ☆ 說:
對ㄚ
STACY~頭好重 說:

☆小孩 ~ ... ☆ 說:
因為時間到了換新卡
☆小孩 ~ ... ☆ 說:
怎麼辦..
☆小孩 ~ ... ☆ 說:
總要做個決定吧
STACY~頭好重 說:
我就知道丫芳姐會這樣
☆小孩 ~ ... ☆ 說:
如果改23美金阿姨會遇到
☆小孩 ~ ... ☆ 說:
我應該也是
☆小孩 ~ ... ☆ 說:
但是無所謂
STACY~頭好重 說:
那換地點好了
☆小孩 ~ ... ☆ 說:
只要不玩水應該就OK吧
STACY~頭好重 說:
我現在大概也沒法玩水
☆小孩 ~ ... ☆ 說:
...那麼就想其他地方
☆小孩 ~ ... ☆ 說:
有什麼可以大家一起去的
☆小孩 ~ ... ☆ 說:
但是門票不需要太貴
STACY~頭好重 說:
有這種地方嗎
☆小孩 ~ ... ☆ 說:
我也不知道ㄝ
☆小孩 ~ ... ☆ 說:
所以要想一下
☆小孩 ~ ... ☆ 說:
看大家如果不去童玩節會想去哪玩
STACY~頭好重 說:
不知道
STACY~頭好重 說:
OTZ
☆小孩 ~ ... ☆ 說:
阿.......
☆小孩 ~ ... ☆ 說:
真想大叫一下
STACY~頭好重 說:
我也想...唉
STACY~頭好重 說:
也很想跟老闆娘反應叫他幫我們勞保改新制
STACY~頭好重 說:
不然就給我們週休.....叫他選其中一項!!
☆小孩 ~ ... ☆ 說:
你們用舊制歐
STACY~頭好重 說:
就是說不出口...
STACY~頭好重 說:
用舊制他們付的錢比較少丫
STACY~頭好重 說:
而且我們不反應的話...他們也會當作沒這回事
STACY~頭好重 說:
很討厭
STACY~頭好重 說:
被拗了
☆小孩 ~ ... ☆ 說:
怎麼可以這樣
☆小孩 ~ ... ☆ 說:
這個本來就是自己選的
STACY~頭好重 說:
而且之前宣導時也有說要拿單子給員工自己填
STACY~頭好重 說:
他們也沒有丫......一些宣導的單子都嘛丟掉
☆小孩 ~ ... ☆ 說:
我們還是今天才填的ㄝ
☆小孩 ~ ... ☆ 說:
不過怎麼可以這樣
☆小孩 ~ ... ☆ 說:
你們老闆娘說真的有點惡劣
STACY~頭好重 說:
很想嗆聲吶......不然就叫他給我們週週休
STACY~頭好重 說:
至少心裡會平衡一點
☆小孩 ~ ... ☆ 說:
對ㄚ
☆小孩 ~ ... ☆ 說:
這真的太誇張了
STACY~頭好重 說:
我和會計都嘛決定...做到年底領完年終就要走人
☆小孩 ~ ... ☆ 說:
我第一次聽到勞退新制是公司決定
☆小孩 ~ ... ☆ 說:
這是妳這樣舊制就要一直跟著妳ㄝ
STACY~頭好重 說:
因為他們不會主動問你....
☆小孩 ~ ... ☆ 說:
能要過幾年才能換的樣子
STACY~頭好重 說:
是哦
☆小孩 ~ ... ☆ 說:
那你就主動去問他
STACY~頭好重 說:
我不敢>"<
☆小孩 ~ ... ☆ 說:
妳就說不是要填勞退新制的東西
STACY~頭好重 說:
怕口氣太差
☆小孩 ~ ... ☆ 說:
妳就說阿
☆小孩 ~ ... ☆ 說:
就說很人問妳妳填什麼制
☆小孩 ~ ... ☆ 說:
結果你才發現你都還沒選
☆小孩 ~ ... ☆ 說:
而且這個像是要自己選,要不然公司這樣應該算犯法吧
STACY~頭好重 說:
怕講到最後愈講愈氣...口氣很差
☆小孩 ~ ... ☆ 說:
搞不好可以去勞委會查
STACY~頭好重 說:
然後我同事比我更俗辣...什麼都不敢問...都要叫我問
☆小孩 ~ ... ☆ 說:
因為
☆小孩 ~ ... ☆ 說:
這是你們應該爭取的
STACY~頭好重 說:
假如丫姨還在就可以叫他問了
STACY~頭好重 說:
本來就是應有的權利了
STACY~頭好重 說:

☆小孩 ~ ... ☆ 說:
妳要勇敢的去問
☆小孩 ~ ... ☆ 說:
真的
STACY~頭好重 說:
我努力
☆小孩 ~ ... ☆ 說:
因為妳總不能一直這間公司做到退休吧
STACY~頭好重 說:
我很想~~~~
STACY~頭好重 說:
不可能=.=
☆小孩 ~ ... ☆ 說:
如果妳沒選
☆小孩 ~ ... ☆ 說:
換了工作妳就吃虧了
STACY~頭好重 說:
對丫..唉
☆小孩 ~ ... ☆ 說:
妳平常不是這樣吧~~~
STACY~頭好重 說:

☆小孩 ~ ... ☆ 說:
把...追星的勇氣拿出一半就好
STACY~頭好重 說:
你沒看到我後頭寫的...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STACY~頭好重 說:
我蘊釀蘊釀好了Orz
☆小孩 ~ ... ☆ 說:
要不然妳就跟你們加會計講
☆小孩 ~ ... ☆ 說:
一起去說阿
☆小孩 ~ ... ☆ 說:
這樣比較有伴
☆小孩 ~ ... ☆ 說:
而且算是為自己的利益爭取
STACY~頭好重 說:
一定要我先開口他才會講
STACY~頭好重 說:
不可能一起說
STACY~頭好重 說:
而且他老公也叫他要問
☆小孩 ~ ... ☆ 說:
一定要問的
STACY~頭好重 說:
好啦
STACY~頭好重 說:
等他講完電話
☆小孩 ~ ... ☆ 說:
去偷勇氣啦
☆小孩 ~ ... ☆ 說:
而且也是因為你們都沒說話
STACY~頭好重 說:
要偷誰的勇氣
☆小孩 ~ ... ☆ 說:
所以他們也就講裝不知道
☆小孩 ~ ... ☆ 說:
小伍阿
☆小孩 ~ ... ☆ 說:
偷他上台跳舞的勇氣
STACY~頭好重 說:
小伍那有什麼勇氣
STACY~頭好重 說:
XDDDDDD
STACY~頭好重 說:
好啦.....等老闆娘講完電話
STACY~偷完運氣改偷勇氣XDDDDD 說:
怎麼講那麼久8o|
☆小孩 ~ ... ☆ 說:
哈哈哈
☆小孩 ~ ... ☆ 說:
他能感應到妳要去找他吧
☆小孩 ~ ... ☆ 說:
趁現先想妳要怎麼開口
STACY~偷完運氣改偷勇氣XDDDDD 說:
同一個辦公室也不用找吧
☆小孩 ~ ... ☆ 說:
才比較不會怪
STACY~偷完運氣改偷勇氣XDDDDD 說:
直接講就好
STACY~偷完運氣改偷勇氣XDDDDD 說:
就用你說的咩......不是要填什麼勞退新制的東西
☆小孩 ~ ... ☆ 說:
對對
☆小孩 ~ ... ☆ 說:
加油加油
STACY~偷完運氣改偷勇氣XDDDDD 說:
好~~
☆小孩 ~ ... ☆ 說:
這個搞定我們再來搞行程
STACY~偷完運氣改偷勇氣XDDDDD 說:
好~~~
STACY~偷完運氣改偷勇氣XDDDDD 說:
只要主管還沒回來的話^^
☆小孩 ~ ... ☆ 說:

STACY~偷完運氣改偷勇氣XDDDDD 說:
2個主管都回來了啦
STACY~偷完運氣改偷勇氣XDDDDD 說:
害我勇氣又沒了>"<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我要不要念什麼咒語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哈哈哈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妳就說:加油加油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不然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偷到勇氣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Orz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那就念:請容許我借用XXX的勇氣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W)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不是嗎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反正只要勇敢的說出第一句話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凡是起頭難嘛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對丫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那我比較想和太空戰士一樣....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拿著一把劍對天空大喊..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再囉嗦小孩姐姐就不幫我了>"<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o)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妳這麼久了還沒說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你們老闆娘不會到最後跟妳說他已經把單子寄出去了,那就糟糕了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不可能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之前的勞保都拖了半個月才幫我保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我同事來後跟他問勞保的事...老闆娘竟然說你也要保哦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勇氣吧!!!啊~~~ 說:
那有人這樣=.=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o)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神奇的勇氣吧!!!啊~~~ 說:
頭好重(w)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趁現在大家都餓了去問吧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神奇的勇氣吧!!!啊~~~ 說:
我昨天看開運.....占卜的題目是....我的難題可以解決嗎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神奇的勇氣吧!!!啊~~~ 說:
所以我剛剛又執了2次銅板.....答案和昨天問的問題答案一樣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神奇的勇氣吧!!!啊~~~ 說:
反反:不是難題..庸人自擾...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神奇的勇氣吧!!!啊~~~ 說:
可是對我來說好難哦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神奇的勇氣吧!!!啊~~~ 說:
剛我同事說他也要反應他午餐被扣錢的事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神奇的勇氣吧!!!啊~~~ 說:
好啦....有伴了大家一起來講XDD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 ☆ 說:
就是現在了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神奇的勇氣吧!!!啊~~~ 說:
他跑掉了
☆小孩 ~ 我們來想個好方法吧,總不能取消吧...(放空) ☆ 說:
^o)
STACY~萬能的小伍....請賜給我神奇的勇氣吧!!!啊~~~ 說:
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