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一些人...聽到了一些話.....
其實會覺得我是個非常差勁的人...
為什麼別人可以這樣...我卻沒辦法

昨天的清口班.....更正確的時間算前天了
林彩霞講師說了..."別人能,我們也能,更好"
對丫...別人都能了...我們為什麼不能.......
我們會比較差嗎...虧我們還住在所謂的"寶島"上

只是我覺得林講師所講的"更好"是不需要的
"別人能,我們也能"表現出來是一種堅決...
我們鐵定可以做到....
"別人能,我們也能,更好"..感覺好像...
我們做得到會更好..做不到也沒關係...
反正我們已經很好了...

也許林講師不是這個意思....
也許是我想太多誤解了...
我還是希望我自己能夠有些改變

你......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