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某貿易公司時....檢驗人員跟我說
人生有2件事一定要學會..一件是游泳...
另一件就是開車了..剛好這2樣我都不會(W).jpg


今年...托吳丫乖想學車的福...就和丫乖一起報名了
3/13是我和吳丫乖拿到汽車駕照的日子.....
人家侯小野在5月份拿到駕照就PO文了.....
我的文章還一直堆在草稿區裡遲遲不想去動它= =

學車的過程就不多加贅述了....
因為一直停留在.....腦殘+手腳殘的狀態
考試的前一天....教練特地排出2台車讓我和吳丫乖練
不知道怎麼搞地.....總是頻頻出錯.....
而且晚上的視線真的比較差........

3/13早上7點就到駕訓班報到...教練們交待著注意事項
就準備前往大肚山上的監理所考筆試
我跟吳丫乖說.....我前一天夢到他考了95分....
但是我只考了92.5分....比他多錯一題
吳丫乖覺得很神奇...我連這個都會夢到.....

當我送出最後一題的答案時.....電腦出現的我的分數
一分不差的.....剛好就是92.5分.........
害我很想衝出去問吳丫乖考了幾分...
但是吳丫乖的分數和我夢到的就有落差....
所以我這算是半個預知夢嗎...因為只對了一半XDD
我們這一班30幾個......只有一個人筆試沒過

回到駕訓班等待路考的時間是漫長的........
漫長到口很渴.....沒水喝...也不敢跑出去買
當我跟教練說要出去買飲料時....監理站的人來了
就更不能跑出去了....因為下一個要考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是我

丫乖考過路考後.....我更緊張了...
當我要上車準備考試時...另一教練還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說老天是很慈悲的..而且老天也都有長眼睛....一定會讓我過的...
因為那教練的這番話...讓我很想問他是不是道親XDDD

梁教練說考試不限時間.....所以可以慢慢開.....
所以我就用了史上最龜速的速度在考試= =a
丫乖還說我的車子看起來好像沒有在動....
可是又會發現車子是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在前進

等我S型和倒車入庫考完...梁教練坐上車後.....
第一句就跟我說....你開那麼慢是要嚇死我哦....
我不想嚇死你....因為我自己都快嚇死了...
而且在倒車入庫時.....輪胎幾乎都快壓線了
我只好一直念無字真經請老師保佑了XDDDDDDD
還好之後的上坡起步和直線加速都很順利~~~~
果然老天是有長眼睛的丫~~~哈哈哈


考到駕照的這3個多月以來....我一次車也沒開過= =|||||
上星期天種子班下課....等著東權學長出來開車時
看到好多坤道學長開著轎車....廂型車時就覺得他們好厲害
可以這樣子開長途車載其他學長們來上課真好....
假如我可以像他們一樣這麼厲害就好了.............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要開始來練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