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個好夢....即使睡眼惺忪也抱著愉快的心情要去上班
一到公司...J主管就問我...我那台電腦可不可以上網..結果是不行的
本來想說會不會因為昨天MSN秀逗我沒辦法隱藏..被他發現在閃的MSN視窗
所以故意把網路弄斷不讓我上網...(我果然心機很重XDDD)
後來發現主機也連不上去....我把主機..分享器和ADSL那台開開關關好幾次還是不行
才想到會不會因為前天改連線密碼所以上不去
打去HINET問....他測試電話線路也很正常....找不到原因
就說下午或星期一會派師父過來幫我們測試=.=
可既然線路正常...那問題鐵定是出在電腦本身和設定之類的東西
又讓我想到......會不會是密碼的問題...可前天重設昨天上網又都很正常
要斷線的話昨天就連不上去了..怎麼會今天才連不上去..所以也沒去理密碼的問題
HINET不可能那麼快派人過來.....最快方法當然就問電腦公司了
大概二點多電腦公司的人來弄....問題果然出在密碼身上..重打後連線就OK了~
我也終於在3點多時登上MSN....線上果然沒什麼人Orz
本來想來寫寫日誌摸東摸西的混到下班好了.....
可這時一堆主管都在辦公室....我只好再把我的開發信拿出來印

就在接近4點的時候...我們A主管又開始叫我把PACKING打給他
因為廠商給的物品重量是一箱一箱算的...丫PACKING只要一項物品的資料
所以我要一邊算單品重量...又要算乘上件數後的重量和加總總重
除了單品重量要自己手動算之後...件數重和總重都可以叫EXCEL算
可叫EXCEL算又要設函數什麼的.....很久沒用又要研究半天
所以只好自己去一項一項乘件數...終於重量全算出來後
就等著把他一項一項KEY進去...我很想下班時間一到就馬上滾回家去
可看到那堆要打的東西心就涼了.....根本沒辦法在下班前打出來
開始一邊嘆氣一邊打再一邊看時間....還要研究項目要怎麼擺才正確.....
而且打好後又要調整表格..邊邊跑出去的格子還要讓它擠回同一頁
原本和同事都是差不多10分左右一起下班的..但他受不了就拋下我自己先走了Orz
他走了以後我就開始在想...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滾回家>"<
我大概打到5點半多才打好......然後印表機又給我出問題印不出來=.=
丫現在是怎樣....全世界都要跟我作對是不是...就是不讓我回家
而且今天是閒閒沒事做...可以準時下班的星期六耶.......
假如是平常一至五我就算了.....偏偏要選在涼涼的星期六..
突然在下班前搞個東西叫我做....又不是說很急的東西...
星期一做不行嗎.....總覺得是故意要找我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