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領薪水的日子....才一拿到錢...又沒錢了Orz
首先要還我媽幫我墊繳的保費......每個月一萬..要還一年
然後我又要把接下來要付保費的錢先拿出來....
免得到時一次要拿出二萬三萬來會很痛苦.....唉~~
東扣西扣的我只剩2000多塊....還得取一部分出來存
不然10月就沒錢可以去迪士尼玩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最好都躲在家裡...才不會花錢T__T

然後.....本來一直以為中午的便當錢是公司出的
今天那家素食店來取貨款時才知道...原來那些丫桑們都有扣伙食費
一顆便當扣17塊...就看你吃幾顆便當
剛去公司時A主管只跟我說可以跟公司報帳...
並沒有說要扣錢丫.....有種被拐的感覺Orz
也因為當時A主管沒說清楚...所以這次沒有扣我伙食費
不過我同事除了被扣勞健保外...還扣了伙食費
當初A主管在和我同事談時說不扣他勞健保的..也沒提到伙食費
竟然2種都扣走了.....只好星期一去上班時再問個清楚了唄
不然權利受損了一大堆...實在很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