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有夢到小伍了....終於昨天又來給我托夢了....
其實前天也有來啦....只是我忘了小伍來幹嘛XDDDD

好像是參加什麼活動請小伍來表演.....
小伍經過我面前時..我趕緊拿出我的小P要照小伍...
小伍也看到了我拿相機要拍他..就停在我前面要讓我照
可我拿出相機後才發現....這個相機好陌生哦..
太久沒用忘了應該要怎麼拍....我就跟小伍說等一下哦
然後小伍就走到舞台那邊要表演..我就一個人在台下看表演
印象中舞台效果十足...有七彩霓虹燈....還有一枝鋼管=.=
小伍就應台下觀眾要求跳起了不像鋼管舞的鋼管舞...
反正也是扭來扭去啦.....小伍怎麼扭你們應該都很清楚嘛XDD
(其實我根本忘了小伍到底有沒有跳鋼管舞了Orz)
表演結束後.....一群人就在台下等著要和小伍合照
小伍也很自動的站到那群人的前頭要一起合照...
但那群人好乖哦.....看到小伍走過來也不會吵鬧發瘋尖叫的
乖乖的站在小伍後方要拍照....因為小伍身旁都沒站人
我就趕緊衝到小伍右手邊去要一起拍~~~~~~
小伍一看到我走過去....也很自動的把右手抬起來要給我勾^^
就在一切準備就緒要拍時.....原本站在我右邊的2個男人就衝到我面前
擋住了我的鏡頭...其中一個還站在小伍的正前方
不過我要說明一下那幾個攝影師站的角度......
通常人家拍照都是站在正前方替人家拍照....
那幾個攝影師卻是站在人家斜角邊在照片...也就站在小伍左手邊的前方
所以其實只要小伍把身体彎個角度....轉向左邊方向鏡頭還是拍得到他
當然大家也都彎向左邊拍照.....問題是我彎向左邊還是會被擋住T___T
我就對著前面那2個男人喊.....你們2個撐到小伍了啦...(其實只撐到我Orz)
我就一個人很落寞的被擋著....拍了一張看不到我的合照>"<
或許是在提醒我....下回和小伍拍照時要改站在小伍左手邊拍才行~~^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