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又多了一項了....
今天主管問我...我會不會做網頁
網頁這種東西是我八百年前在做的東西
當然我會的把戲也維持在八百年前的花樣
要我做出來給別人笑....我才不願意咧
更何況還要被笑到國外去=.=

我就跟我們主管說可以去申請部落格丫...
一來習慣這種模式了...
二來公司也只是放放產品照片和說明而已
主管還問我空間多大...我說100MB...
他竟然問我100MB多大=.=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他...就說0.1GB丫...
難道要叫我1024x1024再x100給他看嗎
就算我真乘出來了他還是聽不懂吧=.=a
他又問我......那可以放幾張照片....
照片可以放幾張要看你照片多大張丫....
檔小的話你要放個1萬張也沒問題.......
當然我只回第一句給他看而已XDD

到時真申請我就得開始研究英文的怎麼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