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被叫去改嘜頭
因為當初客戶嘜頭給錯...可是今天就要出貨了
所以就輪到我和我們家會計倒楣了
正嘜上的編號錯了3個號碼..在修改貼紙未到之前
我們只能先用布膠帶貼過一層後再用麥克筆寫過
問題是今天要出的貨有800箱之多
我們2個外加1個先生就在那邊一邊搬一邊改的
而且工廠那邊又悶又熱的.....又一直流汗
我還一直想著....看能不能汗流多一點然後就變瘦了XDD

我們一個小時大概改了5個站板...210箱
弄了2個多小時之後我們都覺得累了...速度也變慢
原本19個站板在一個上午的時間應該可以改完
可是手拉著一條一條的打包帶..拉久了手也會痛
而且手沒力氣...腳也痠了.......
好在修改的貼紙送到....我們的速度才又稍稍變快些
後來丫桑們他們的貨也都做完了.....
所以又多了2個人一起幫忙改..才終於在午飯前全弄好~
一到辦公室坐下後才知道我的腿有多痠Orz
明天起來腳鐵定鐵腿T____T

我們公司除了有丫桑來打工外....還有一個丫弟來打工
我本來很好奇他為什麼不用上學...來這裡打工..
後來才聽別人說他是讀夜間部的..所以下午都提早走
然後我發現....那個丫弟好像沒事都會偷看我耶XDDDD
因為我無聊亂看都會看到他剛好在看我....這邊
也許他是在看.....為什麼這個人這麼胖還要穿七分褲來上班XDD
為什麼這個人的臉之前都紅紅的現在就沒有了......
好啦......希望只是我想太多了...
而且有次我要去算人頭叫便當...因為他離我最近
我就問他今天有幾個人....結果他就給人家跑掉>"<
我只好跑去問丫桑.....後來再也不想問他了Orz
又有一次我要去問丫桑今天有幾個人的時候...
他就很主動的說......6個...害我一時呆掉.....
然後也沒理他...繼續去找丫桑問XDDDDD
好啦....我只是希望那個丫弟不要太害羞啦.....
都不講話....人家怎麼知道你要幹嘛

然後然後..我們主管明天又要出國了........
我想我又可以打混幾天了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