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號星期五.....早上MSN就怪怪的一直不讓我打中文
用英文打都OK..但只要切換到中文模式MSN必定當掉=.=
我重開了好幾次都不行....之後就用怪怪的英文外加羅馬拼音和丫杯聊天
聊到丫杯都很哀怨的說...他不要看懂我說的冥王星話啦
希望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看得懂而已...不然他就和我一樣了XDDD
不過我要在這裡偷偷小聲的說....
前陣子我和破英文和丫芳姐對談....丫芳姐都跟我說他看不懂XDDDD
可是今天小孩好像有看得我說的話哦XDD..同掛的又多一個人了~~
所以丫杯.......你不用難過^^a

然後上午打電話要去叫便當.....結果便當店竟然跟我說他們淹水所以休假
所以我今天沒便當可以吃....又得跑回家去吃了Orz
離公司最近的就是要騎5分鐘的小7....我們公司真的很偏僻XDDDDD
中午沒時間休息午睡...下午沒事做就在弄那個開發信.....
弄到很想直接趴下去睡覺算了=.=

下午雪美丫姨才在說他最近很衰.....抽純喫茶只抽到最小獎...
然後什麼碗糕又什麼碗糕的....(雖然我媽說女生講碗糕不好聽..但我習慣了XDD)
我才想到.....其實我今天也很慘嘛....
快下班時被叫去郵局寄掛號....結果拚命騎到郵局時郵局已經關門了
然後要騎回公司時又開始下起毛毛雨~~~~嗚嗚
第一次那麼深刻感受到十三號星期五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