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閒就一直找小孩聊天...
可他們都有事要忙沒啥空理我
然後今天又沒有便當可以吃了....
我覺得那家店實在很隨性耶.....
想放假就放假..我就沒得吃了>"<

好不容易撐到快下班了...小孩傳一個什麼檔給我
結果那個聊天視窗還在桌面的時候我就跑去廁所
等我回來後才發現我們主管回來了XDDDD
他一定有看到我在跟人偷聊天Orz
我就很作賊心虛的趕快把msn給藏起來
我們主管就叫我msn帳號給他.........
還好...我之前就做好防犯準備了...
就把上班用的帳號給他..........
因為主管今天要回去孟加拉了...
他就跟我說...假如我要傳東西給他要打英文的
因為那邊的電腦只能打英文=.=
假如我那個英文不會打怎麼辦........
我就問他我可不可以打羅馬拼音給他XDDD
我們主管就沒有理我...
一定為了我剛才偷聊天在生氣T__T
下班前還交代我那個報價單要打好....
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傳給他了........
不過..他應該不可能8點就上班吧..
所以....明天上班再去打好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