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洗衣店打來說...褲子上的黃點點是沾到漂白水之類的東西
洗不起來問我還要不要洗

我就問他說..有沒有辦法染色把它蓋過去...
店小姐就說..染色的話怕褲子會變質....所以不建議
然後店小姐就開始安慰我說........
你不覺得那些黃點點呈現不規則狀看起來還蠻特別蠻有藝術感的嗎
我就回說....可是我覺得那是發霉Orz
店小姐又說..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啦..看你要不要洗
我就問他多少錢.....他說是150..我想說150還ok..
那就洗看看好了...因為除了黃點..褲後頭還有黑黑一點一點的T__T
我褲子的毛病真多.....當初為什麼要買它咧..開始後悔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