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勞動節...感覺是勞工才需要的節日
我現在是工友......那不就是屬於我的日子了..唉~~
再怎麼說人家我以前也收過教師節禮品和卡片的耶
現在淪落成工友卻拿不到勞工節的禮品T___T

前幾天八卦山隧道開通...我爸說要開去走隧道
本來想今天要睡到太陽晒屁股的...結果又要早起
雖然說是早起....可還是比平常晚了2個小時才起床啦^^

我也不知道開了多久終於開到傳說中有4公里長的隧道
因為我只要一上車就會很想睡覺Orz
隧道才剛開通..所以看起來都還蠻乾淨蠻漂亮的
過幾年後不知道會不會像現在這樣漂亮了XDDD
過了山洞後就一路開到了北港去跟進香團湊熱鬧
今天太陽很大..很熱...才稍微晒一下就紅一大塊了
唉....天氣熱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就連出去玩也覺得很懶~~~~~
我還在想我明天要用什麼理由去請假咧
而且上去一趟又要車錢...飯錢再加唱歌錢
卡板又沒有要補貼我....我幹嘛特地上去陪他丫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