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昨天太無聊了害我跑去逛CVS的版
然後就看到有人在介紹小7獨賣的Dr. Milker

說什麼特香濃.....現在用iCash可以打75折
打折後只要22塊....比瑞穗鮮乳便宜~~
瓶子又很可愛有保存價丫...又有什麼乳鐵蛋白的
害我看了很想買來喝看看
今天就特地帶著我的iCash跑到我家後面的小7買
結果竟然賣光了...我又順便那條路到第2家小7
也是沒有T__T....第3家...第4家...都找不到Orz
本來打算乾脆把全丰原的小7都走一趟算了....
剛好走到署丰對面的小7...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
因為在醫院的對面....牛奶這種東西應該賣的很好的
結果真的讓我發現到最後一瓶的Dr. Milker~~~
終於讓我找到你囉~~~Dr. Milker^^

回到家後馬上打開來喝看看...不知道是我嘴鈍還什麼的
完全沒有感受他們所形容的那麼好喝>"<
可能是太久沒喝鮮奶了吧...
不然怎麼會覺得它和一般的統一鮮乳差不多OTZ
又被小7拐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