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吃得太飽....晚上又喝了杯全家的抹茶拿鐵
晚上睡覺時就被肚子痛給痛醒......仔細一摸是胃痛
喉嚨也有些許的疼痛...我看了看時間..才4點多而已
我就摸著我的肚子一直對它說著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又抱著合同按在肚子上面....

因為喉嚨痛的關係....就拿了4顆的姬松茸來吃
姬松茸可以增加抵抗力..拿來對付喉嚨痛真的是大材小用
另一方面其實也是想試試可不可以減緩我的胃痛而已
把姬松茸粉末含在喉嚨間....又拿了萬用油擦了肚子和脖子
手摸著肚子..又開始用起了夏威夷療法..
才漸漸地睡去......

醒來時已經早上8點多了......胃和喉嚨也完全不痛了....
翻了翻身覺得肚子好像又開始悶悶的
就繼續躺在床上睡著了...
結果又讓我夢到小王子>///////<

我夢到我去參加一個活動....結束之後我去找小王子要求拍照XDD
他本來不太願意的...後來我就說我老公也有來
我就是在PTT PO閃光文的那一個XDD
小王子半信半疑地一直問我真的嗎..是真的嗎
後來才答應和我跟我老公的合照

我就把手機拿給某人請他拍
小王子就站在我跟我老公中間....然後我老公是在最左邊
拍照時...小王子一直把頭歪向右邊..就是往我這邊靠...
一直和我頭靠著頭的拍照....我的手當然也抓著小王子的手啦~XD
圍觀的歌迷看到....一直尖叫..害我笑得很開心XDDD

拍完之後我就去看拍的結果如何..可是某人不會按都沒拍到
站在一旁的阿翔說著....那我直接去拿某某東西給我就好了...
阿翔就離開了.....

之後我又去找另個人來幫忙拍,我就找了小瑤姐
這回拍照小王子頭不往我靠.....反而歪向我老公那邊了TAT
拍完照之後小王子就站在那裡自顧自地唱歌....清唱
我才驚覺小王子聲音怎麼變樣了....
變得沒那麼清亮.....有點感冒的樣子
我問小王子是不是感冒了..他回說沒有

之後我又要求他可不可以拍2人的合照
他沒說話,我又去找小瑤姐說要拍2人的合照
結果小王子說有拍到合照就好了,就準備要走了
我就叫他要好好保重身體...感冒的話要好好治療不要拖
他笑一笑就往後面走去....走去跟後頭的工作人員打鬧XDD
我就待在原地要等丫翔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