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辻利抹茶拿鐵  

買了傳說中又甜又好喝的抹茶拿鐵
抹茶味有濃..也有甜到XD
比印象中小7以前賣的好喝~~
讓我想起加了七匙抹茶粉的抹茶那堤~
沒錢喝老巴的第一選擇!!
我超愛抹茶的〜可惜這系列只賣到五月底

CVS板上說這款只有賣冰的
店員A:你要冰的還熱的
我:這個不是只有冰的而已嗎
店員A:不要加冰塊就好啦(吩咐店員B說我要冰的)
我:那我要熱的〜

真是個冰雪聰明的店員A
可以把冰的幫我做成熱的〜
大概是見過太多奧客不得不隨機應變吧XD
天氣那麼冷當然要喝熱的丫XDD
也還好我是喝熱的
熱的真的好好喝哦,到最後冷掉真的是一整個有夠甜!!!


回購率: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