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年紀念蛋糕!!!!!

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

覆盆莓杯子蛋糕.jpg

蛋糕有點硬...有點乾..
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的關係.....
上頭的覆盆莓奶油吃多了有點膩囧"

大概不會再點第二次了吧~~哈

中午點景饌居的"焗烤千層麵"
份量感覺有點少.......空空的感覺..而且醬好鹹
還好我有多點了一份酥皮濃湯~~
牛奶鍋還不錯吃......冬天時會考慮改吃牛奶鍋~

吃完就接著看1點50分的雷神索爾.......
還不錯看....只是感覺打鬥場面少了點= ="
我還是比較期待強叔的幽靈海~~~~~~
5月底再來看神鬼奇航~喔呵呵呵555    


下午要去看電影時......還讓我的小粉粉掉在地上..
小粉粉就這樣擦傷了....真是有夠傷心的T_T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拼布手機袋換回拉鍊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