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咖啡囉~~~這不是小7的廣告XDDD

11022.jpg

全家伯朗咖啡館歡慶週年..只要加入FB的粉絲慶生團..
拿到一組PIN號碼..就享有咖啡買一送一....

11028.jpg 

進到活動頁面才知道活動只有三天..一天限一組PIN號碼
而且咖啡只限大杯熱美式和拿鐵

11027.jpg 

到全家的FamiPort輸入PIN號碼..就能列印一張促銷卷
憑卷購買咖啡.....在輸入資料時就得先選擇你要美式還是拿鐵了

11021.jpg

這是我第一次喝全家的咖啡.....
本來很怕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但好像想太多了= =
全家的拿鐵味道感覺很淡.....沒什麼咖啡味
跟同樣是伯朗咖啡的萊爾富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之前萊爾富買一送一時就買過他們家的拿鐵.....
感覺有點苦苦的.....但還蠻有咖啡味的....
難怪之前就看過小野(?)在說萊爾富的咖啡比全家好喝
今天果然見識到了!!!!!!

(小野謎之聲:你記反了,我是說萊爾富的超難喝,全家的我還能接受)

是我記反了嗎???????管他的.....我還是喝小7的好了~~


題外話...結完帳等候我的咖啡時.....
店員:你那個是拉拉熊嗎
我:對啊(笑)
店員:(笑)

感覺我好像去亂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