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就看到PTT有人抱了一整盒丫萊的軍曹公仔回家..
好心的板友還把位置圖給分享了出來~~
一下班帶著位置圖...抱著疲倦的心情走進了丫萊
挑了TAMAMA位置的小盒朝著收銀台結帳去
我還在找上次湊滿50元可加購一隻軍曹的發票時
丫萊弟就在叮叮叮的按著要給我減價XDDDDD
結果發票放在桌上也沒用到他就跟我說29塊=.=a
想到上次在中山路的丫萊買筆套時還用原價30買了2隻(w)
還是丫萊弟比較好...以後都來找他買是也~~(敬禮)
抱著愉快的心情騎著125奔回家....一拆開盒子....
竟然是那隻黃黃的傢伙...為什麼是KURURU啦....
人家不要KURURU啦...然後就打給丫杯問他買的對不對
丫杯照位置圖買了TAMA將..TARU將..KERO將和KERO爸都對
那為什麼人家會買到KURU將啦>"<

然後又騎著我的125奔到丫萊去........
我就很不要臉的跟丫萊弟說可不可以讓我換XDDDD
丫萊弟就面有難色..卻又笑笑地說...你有開了嗎
我就說我又黏回去了丫XDDDDD(是外盒膠帶黏回去了啦^^)
就叫我去換......因為那間店是2盒疊在一起.....
我第一次挑上面盒TAMAMA的位置...想說上盒被換過了沒關係
那我挑下盒TAMAMA位置總不會也被換了吧
就拿著那盒東翻西掀的要把盒子透出一點洞來看到底是那一隻
丫萊弟就走過來說...你這樣應該看不到吧...因為我看過了XDDD
想不到丫萊弟閒閒沒事做時就這樣偷看了..難怪位置都不對
既然都看不到.....我也不想再跑一趟過來...我就把一邊膠帶撕起來偷看
結果也不是TAMAMA...是一隻綠綠的傢伙...我們家KERORO啦..
因為我已經託丫杯買KERORO了..所以我只好繼續找著TAMAMA
又拿了放在KURURU位置的...結果真的是KURURU.......
我就繼續拿TARURU位置的.....就給我看到紫紫的東西....
難不成這就是穿著紫色隊長服的TAMAMA嗎~~~~
為了確認沒有錯...我就把那隻TAMAMA臉翻過來看....
果然就是找尋好久的TAMA將了....love love です
然後我拿著那盒TAMA將...跟丫萊弟說我要這隻哦~~
因為丫萊弟當時在幫客人結帳也沒空理我...我就趕緊溜了XDDD
不知情的客人還以為我沒付錢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