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多....一通02開頭自稱某某保養品公司打來的電話


某:請問你是OOO小姐嗎?
我:對丫
某:我剛才有打你的手機..你沒有接耶
我:沒有丫,沒有響丫
某:我打0912那一支
我:OH.....那支停掉了
(其實我也忘了之前中華那支門號是不是0912開頭的= =)
某:好,沒關係,我們是OOXX公司,
  前幾天我有寄我們公司的DM和試用品給你,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我:沒有丫,沒收到
某:你家的地址是AABBCCDDEE嗎
我:............(默)
某:喂~有聽到嗎?
我:............(默)


我就把他掛了.......感覺很像詐騙集團要來騙你的基本資料的
約一分鐘左右他又打來我就沒接...然後我就打到165去問


165:這支電話是速博的
我:OH.....


165就問了我的姓和受到詐騙的電話號碼


165:這支電話目前還沒有人檢舉,還要再追蹤
我:OH.....好


165表示他們也只是人工查詢,並沒有一套系統可以直接回查電話擁有人
所以告知我可以打1288查詢電話的源頭
我打到1288查詢....對方查詢結果是這支號碼沒有登記
感覺就更像詐騙集團打來要確認我的基本資料..
因為N年前我也被這種騙過基本資料...結果什麼也沒有寄來=口=
早知道我就報假資料給他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