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小粉粉的衣服~~

11033.jpg

8月辦道月去德長家辦道時...美玉壇主娘拿起我的手機袋看了又看
說道他之前有去職訓局學拼布.....就拿出他自製的筆袋給我看
那個筆袋整個就是市面上在賣的那種筆袋.....
我只能說美玉壇主娘實在太厲害了!!!

後來美玉壇主娘表示他要送一個手機袋給我~一整個大心
其實我跟美玉壇主娘也沒有很熟....
就像N年前另一壇主娘也說要做一個中國結的吊飾給我
結果過了N年什麼東東都沒看到....壇主娘可能也忙到忘了吧~(茶)
所以大心歸大心.....可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比較好

昨天我爸媽開完小區會議回來之後..我媽就拿了一個手機袋給我~
說是美玉壇主娘要給我的..





噹!

  噹!

    噹!

      噹!






鏘鏘~~

11031.jpg

是一個拿著提袋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小女生耶~
(謎之聲:右下那顆是大頭勤硬是要讓它入鏡的陀螺)

11032.jpg

手機背面剛好也是我愛的紫色~~
這種手工製品從圖案..配色到花樣完全要自己構思
再加上手工縫製...真不知道要花多少功夫
而且拼布也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種服飾配件..
美玉壇主娘去學這個真是太值得了.....
除非自己對這個非常有興趣..不然做這個實在太累了....

順便再SHOW一下我家小黑的衣服好了..跟小粉粉的同款不同顏色

11034.jpg

(謎之聲:左邊那顆也是大頭勤硬要入鏡的陀螺)
可是小黑跟我說他不喜歡穿衣服...它喜歡光溜溜的感覺U///////U
所以這個手機袋可以和粉紅手機袋一起同進退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