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次主班點傳師在課堂上提到...
單純的人不會不耐煩...
我覺得這句不錯就把它放到暱稱上

昨天....小野就在他的暱稱上回應說
單純的人不會不耐煩..但會讓身旁的人先不耐煩

我不能否認小野說的很對~~
單純的人..感覺只活在自己世界.....
與世隔絕....完全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

小野又說目前現在這樣現實的社會.......
你吃我我吃你的生存環境...
單純的人會被吃的死死的..

可是我會覺得單純的人..會活的快樂些.....
看到什麼就是什麼....不會想太多...
也比較不會去跟人家計較什麼吧.......

所以單純好不好.....見人見智吧..

至少我現在覺得在這裡工作就很快樂丫~~
每天和呆呆一樣..都呆呆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