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分組交流....剛好被分配到帶班學長許學長那一組...
沒有做筆記...所以對於討論過的東西..大部分都聽過就算了...
除了明明上帝20字的體相用之外....
比較有印象的是帶班學長和A班學長的對話....

A班學長說他會把聽過的..好的東西轉述出來....
帶班學長問說轉述過程中是鸚鵡學語..還是加油添醋??

除了完整轉述他人故事外..還要說出自己的想法或得到了什麼..
不然只能算是鸚鵡學語罷了.....
我覺得....我現在只停留在鸚鵡學語的階段.....

另外帶班學長還提到....他現在除了感恩就是懺悔...
順境時趕快感恩.....感謝上天...感恩之外當然還要做功德
逆境時趕快懺悔.....一定是自己那裡做不好才會不順意

我覺得感恩和懺悔很好丫.......
遇到不如意的事我也是覺得應該是自己那裡沒做好..才會醬....
可是我覺得我只是沒自信才會這樣想.....
因為什麼都是我沒做好...什麼都是我的錯....
並不是真正懺悔....
那懺悔之後...要怎樣才不會讓自己沒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