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個星期六...所以要上班.....
雖然很無力還是忍著去上班
一個上午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吃完午餐回來後...林小姐的兒子就坐在我的位子上
一邊叫我丫姨一邊說他要工作....叫我不要吵他
因為隔壁的位子沒人坐...我就叫他去隔壁工作
他不要偏偏要坐我的位子..我乾脆直接抱他過去好了
結果...他就開始掙扎又大吵大鬧的耍脾氣..
硬是要賴在我的位子...(我的位子真的那麼好嗎^^a)
他丫姨就叫他不要吵我工作...硬把他抱開XDDD
他在百般不高興之下還是和他丫姨達成協議..不坐我的位子
所以他就跑到隔壁的位子上去說要工作OTZ
說工作還不如說他在亂剪咧...看到紙就要剪
還把我的年曆拿去剪的亂七八糟..還好有日期那部分沒剪到
還有一直拿糖果過來要我幫他打開....吃了很多同口味的都不膩

又過一陣子...他跑出去外面玩..他媽媽林小姐打電話過來
他丫姨就跟他說他媽媽打電話來...叫了好幾聲他都沒回應
等電話掛掉之後他才衝了進來一直喊著媽媽媽媽的
他就一直纏著他丫姨說他要媽媽他要媽媽的...
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就開始哭..哭的很悽慘
我還記得他丫姨用著很冷淡的聲音說著...你會不會太誇張了XD
我就一個人在另一邊偷偷的笑......HAHA..
不過他真的很誇張...只是沒和媽媽講到電話而已..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雖然我覺得他很可愛.....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哭的小孩
所以就沒有去理他..繼續打我的資料^^|||
結果他就跑了過來....對著我說丫姨打我..丫姨壞壞T___T
我很想笑可是又不能笑..我又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
只好叫他不要哭..趕快拿他剛才猛吃的軟糖要給他吃
他看到糖果後雖然嘴巴說不要...可是眼睛還是一直看著糖果
我就幫他把包裝紙拆開.....把糖果塞到他的嘴巴去XDDD
結果他就真的不哭了...雖然嘴巴上咬著糖果..
他還是不忘對著我說丫姨壞壞丫姨打我...
我就說好好~沒關係哦...等下再跟媽媽說哦.......
就在他糖果快吃完的時候..他又要開始哭了.....
我又馬上塞了一顆糖給他.....吃了3,4顆之後終於比較不哭了
還一直問我媽媽回來了沒~~我還要騙他媽媽快回來了哦~

他媽媽回來後...他完全忘了他剛才哭的一塌糊塗還要告狀的事了
就開始跟他媽媽聊天和玩的....只是沒看過那麼黏媽媽的小孩...
才一通電話沒講到而已就哭成那樣..真的很誇張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