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見識到林小姐的功力了
原來他們英文要很強...是用在這邊.....
前幾天......(都是從他們電話交談聽來的)
船公司好像delay很久貨一直還沒送到目的地
他們不斷打電話過去催船公司.......
客戶今天也打電話過來罵人...
林小姐就開始和他對罵了起來....
而且是用英文哦....天哪XDDDD完全聽不太懂OTZ

因為林先生早上交代我去對面的舊辦公室整理DM
我就趕緊偷溜掉了....很怕掃到颱風尾

以前在學校好像有學過吧........
船期delay進出口商可能會發生糾紛什麼的...
如今真的給我碰到了......因為delay..
所以客戶很不爽....好像不願意付款吧(我猜的)
可是貨都已經在海上了...又不是說退馬上就可以退回來了
所以我們公司目前似乎有點資金調度上的困難
因為從前幾天開始..就不斷的有大眾..萬泰..渣打銀行過來接洽
要保貸或信貸之類的......一切都還要審核並不確定貸的下來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公司該不會要倒了吧XDDD
雖然真的不應該唱衰自己的公司...但是..但是Orz

好啦......我承認進公司第一天後是有點小失望
覺得和我本來預期的不太一樣....但今天上班我就很認同了..
一切都想通了...他們本來就是開工廠..只是後來多角化經營
又開了家貿易公司準備大小通吃而已....這沒有什麼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要來做好我工友的身份...XDDDDD
可是現在卻遇上這樣的問題........唉

不過...我覺得這份工作是上天幫我安排的吧.......
上天總不可能那麼無情的讓我去一家快倒的公司上班吧...HAHAHA
假如要這樣還不如繼續讓我在家當米蟲就好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