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的記憶要把它挖出來真的很不容易...掛了一整天的暱稱
還不知道下一篇要怎麼挖時......丫乖就過來說
我連3天前做了什麼都不記得了....更何況是挖3年前的記憶
沒錯.....只是之前沒記載....現在再不挖....過陣子就真的會忘了
總不能說忘了算了吧...害我趕快把忘了算了播出來複習XDDD

在美國的第一天.....就睡了大半天了....一方面是長途的疲累..
另一方面則是.....調整時差...剛好維吉尼亞和台灣相差12小時
雖然我到我姑家是30日的早上6點...但台灣卻是30日的晚上6點了
那陣子拜生活作息不正常所賜.....我中午醒來後...就差不多適應那邊的時間了
晚上11點休息.....早上7,8點就起床了.....完全沒有時差的煩惱.....
我爸就不同了......白天一直呈現睡眠狀態....晚上精神好的很...
所以幾乎每天晚上都在看電視....到了早上就開始睡覺=。=
調了好幾天....才稍稍把時差調整過來囧>
我姑丈也為了怕我們無聊.....還特地買了幾部大陸劇要讓我們打發時間
其中一個用途是....因為我姑和姑丈都要上班...沒法帶我們出去玩
所以只能窩在家裡看電視.....很空虛吧..到美國去看大陸劇Q___Q
中午吃過飯吃後....姑丈就帶我們到某SHOPPING MALL閒逛.....
說是逛其實也不算逛...因為大部分的店面都只是走過去而已....
並沒有進去逛.....所以只是大概知道....有什麼店進駐而已XDDD

第2天或第3天....我姑丈特地帶我們到華盛頓特區當觀光客
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程.....還差點迷了路XDDDDD
後來問了警察.....才順利到達目的地....車才停好.....
就看到1,2個騎馬的警察在巡視...本來很想過去找他拍照的....
可是敝人生性害羞....一直不好意思上前去攀談....正當要上前時
馬兒已經走了好幾步.....一轉眼就離我有十幾步的距離..只好作罷T__T
所以只好努力做個觀光客.....在議會...水池..雕像等景點拍拍照片....

然後車子又開到離白宮很遠的某條馬路上和白宮合照

寄件者 040529-0609_美國行

我不知道白宮是不是和我們總統府一樣有所管制....不讓閒雜人靠近...
可是選擇的拍攝地點真的太遠了....不注意看還以為和碧草青天合照咧=。=
在那邊拍照的目的或許是....不但可以拍到白宮...又可以和馬路另一邊XX紀念碑合照吧

因為時間有限....姑丈晚上還要上班的緣故......
所以到華盛頓只能蜻蜓點水般的...點到為止....而已
中途又順道開到韓國人開的某大賣場去閒逛買東西.....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