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姑他們又聚在我家泡茶聊天了.....
不知道從那裡得到一把鑰匙...
我姑他們就說要去那個人家裡看看~~
可是雖然私自進入別人家裡是不對的行為
我還是很好奇的跟著他們一起進去XDD

一打開門發現裡面是一間病房...很多病床
我姑他們就很累的各自躺到病床上要休息
我也隨便找了只病床躺下....
卻看到怪獸就躺在我旁邊XDDD
剛好他們正在辦一個活動...5個人就躺在床上看棒球
我就和他們一起躺著看XD
電視上是綠色和黃色的球隊在對打
我就問怪獸說...你們比較支持獅子還是統一
我才發現我問錯問題了T____T
怪獸就糾正我說....統一和獅子是同一隊丫
我又問了一次...那你們喜歡統一還是興農
可電視上在打的明明是兄弟對興農我偏要問統一
一定是前一天的Dr. Milker惡夢還糾纏著我>"<

看完比賽他們就說他們要去跑活動就起身要走了
我也跟著起身想出去溜澾溜澾...
一走出房門五月天就不見了.....SHE中的S和H從我面前經過
他們2個偷偷摸摸嘰嘰喳喳不知道在講什麼
都怪天氣太熱....害我又亂夢一通.........

前陣子才跟丫罵說我夢到他們家怪獸
還跟怪獸說"我們家丫罵很喜歡你哦~~~~"
硬拉著怪獸要去找丫罵......
見到丫罵後發現他們2個根本就認識了嘛!!
我真是太雞婆了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