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資料夾時.......
本來要把檢視畫面改成詳細資料....卻錯按到"播放所有曲目"

播放所有曲目 

電腦就開始播放起歌曲......
本來以為只要再按一遍"播放所有曲目"就會停止的...可是卻沒有....
而且我也找不到任何播放介面可以讓我按停止或關閉的= =

電腦播放的是小伍的第一張專輯..."離開我"
也就是愛要怎麼說啦........聽著聽著就好懷念青澀時期的小伍
卻也發現.....我好久好久.....好久沒聽小伍的歌了...
才知道....原來小伍離開我很久了...

因為我都在聽蘇打綠的歌.....而且是最近是每天聽XDDDDDD

本來想讚嘆VISTA如此"貼心"又人性化的設計....
不用任何的播放程式就可以聽歌了.......
可是當我不想聽時卻完全無法關閉.......
即使我把資料夾關掉了歌曲還是繼續播放著.....
所以有誰可以告訴我這種播放介面要怎麼關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