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可樂近一波推出的活動...在全家買2罐原味可口可樂..
上網登錄發票可抽蘇打綠between us門票

喵喵買了10罐可樂...5張發票就中了2張門票
所以我也去買了4罐可樂...2張發票卻沒讓我中半張
修道人....還是應該腳踏實地過日子不該妄想太多
喵喵跟我說.....可以直接跟課指工讀生買票..
就不用上網跟人家塞網路買門票
所以就開始詢問有沒有人要一起買門票...

4032.jpg

靜芳...我只能說他真是一個好咖....可以吃飯..可以喝老巴
除了看他們家五月天之外.....沒想到他也是可以看小王子的咖

小瑤姐...他也是一個好咖....可以吃飯..可以喝老巴...
可以一起出遊..一起過夜....一起跨年...還可以一起追小伍
他說只要有人去他就去....所以小王子的咖也算了他一份

丫杯....他本來只想看台南場的就好..因為聽到小瑤姐也要去
所以他也打算到台中來看.......那我就送你一張好人咖的卡吧!!!!

4031.jpg

網路購票是3/27的下午5點開賣...學校是4/1擺攤賣票....
因為門票是托人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裡擺攤...
4/2 ㄍㄚ ㄍㄨㄣ跟我說前一天中午攤子排了好多人
於是我照著ㄍㄚ ㄍㄨㄣ說的位置去繞了一圈......

SDCON01.jpg

一路上看到好多between us的海報....
一種是在可口可樂官網看得到的樣式...另一種是簡單的白底版
等我走到攤位處...己沒有人在賣票了...獨留空攤子一個

看著丫打的海報....讓我不禁很想偷撕個幾張回來XDDD
威威問我要幾張....他說他星六會來學校..........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被偷撕的海報~~藍藍路(KERORO).gif 藍藍路(TAMAMA).gif

4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