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某年廣三SOGO 16樓會場
(剛去打綠板查到的時間點是2006年7月29日)
我記得隔天好像要幹嘛所以就約丫杯一起來
丫杯就說那他可以去SOGO看蘇打綠.......
當時只覺得他很拼....特地從台南上來
而且演唱時間是在晚上11點過後!!!!!!!!!!!!

那天到了SOGO...看著前面很恐怖的表演....
一直想著...蘇打綠到底有多厲害...可以吸引這麼多人
我一直很悶.....因為我媽一直打電話來問我何時回家
所以丫杯也HIGH不太起來...跟我說聽2首就走
但我們還是聽完了整場才走囧rz
因為我覺得來都來了...也拖那麼晚了..再聽幾首也沒幾分鐘吧

然後咧....因為沒接觸過打綠的歌.....所以我覺得我只是個旁觀者
看著台上的小王子和台下的打粉互動....
還有個女歌迷準備一塊板子...不時寫話給小王子跟他聊天
除了寫話...加油語外......還有用畫圖的方式...
這是當時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只覺得小王子還蠻親切的嘛~
只不過小隻了點XDDDDDDDD"
我想.....我們去看小伍時...旁人看到的我們大概也像這樣吧

前面唱的幾首歌曲其實都沒什麼感覺...
直到介紹了 "你喔" 這首歌歌名時.....才開始有點印象
一方面是歌名好記吧....然後那個板子歌迷也在板上寫著 "你喔"
而且歌曲弦律也很輕快~~~
至於前面唱了什麼歌我根本不知道XDD

然後最後一首歌... "小情歌" ....讓蘇打綠爆紅的一首歌
其實當晚聽到時....也沒什麼感覺..只記得是新專輯裡的一首歌
因為和 "老情歌" 只差一個字而已..才把這首歌名記住的XDDD
真是沒想到之後會變這麼紅丫~~~(茶)

剛在打板找到的當晚歌單...
you are you will (其實是you are hero)
蜘蛛天空
你喔
暫時失控
小情歌

原來當晚還唱了 "you are you will" 和 "暫時失控" 丫
才突然想起好像吧....第一首歌的前奏就有愛到...
只是不知道歌名....就忘光光了~~~ha


*******************************

你喔  詞/曲:青峰 唱:蘇打綠

夜已深 夢鄉都掉進了天堂
你的臉 悄悄埋進了棉花糖
紅耳朵 善良跟著發燙
你的心 全世界最美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天真無邪
你喔...你喔...有點靦腆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快蓋上被
你喔...你喔...乖乖入睡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不能欺騙
你喔...你喔...你最純粹
你喔...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