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瞎混了一個多禮拜...
今天下午總算有做到事了......
雖然是一邊罵火車一邊做..
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從中接手.....
我在完全不了解的情況下要去做真的很頭大
可是把事情一一做完後還算是有充實的感覺~~
畢竟我還是戰勝了那些難事~~(驕傲)

而且我發現....我愈來愈看得開了..
被人家罵罵...雖然心裡不平衡不想理他...
可是隔一段時間幫他們弄了之後
那種不爽的感覺就慢慢消失.....
也忘了剛才被罵那種不爽的心情=.=
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丫........看得開的人
我不想當野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