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剪廣告時,主管A就叫我把帳單和發票分成2邊.....
我也想.....我又不是會計幹嘛叫我做會計的事情...
可是閒閒沒什麼事做...而且公司現在又沒會計.....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還是把那堆東西分成了2堆
一邊分一邊心裡在想....假如一直都沒會計的話
會不會那天開始就直接叫我做會計帳了=.=
不但可以省掉請一個員工的錢...又可以一人當多人用

然後咧....等我把那堆東西都弄好放整理後
又開始剪我的廣告......貼廣告
主管A又說了...那你要不要試試把那些帳入到電腦
講那麼好聽.....還不是要叫我做會計帳..
平常時你們叫我做什麼我都照做.....
可是沒想到現在連會計帳也要叫我做...
我的薪水又不會因此增加....
為什麼要做這種我不是我份內的工作
所以我就悶不吭聲的...不想理他........
主管A又問了一句.....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我當然知道你的意思.....可是我就是不爽做!!!!
主管A看我都沒回話.....也沒有再說什麼.......
他大概也看得出來我不願意幫他弄那堆帳

後來想想.....雖然不爽歸不爽...
可是我這樣每天幾乎都閒閒沒事做
只能剪廣告來打發時間...就算我做個3,5年也學不到東西
倒不如趁機學學會計怎麼做....以後要換工作時...
也可以有比較多的工作機會供我選擇...
雖然這算是自我安慰的一種說法.......
不過....也只有在這種小公司才真的有辦法學到比較多東西吧
所以...我就把軟体的操作說明拿出來研究
不過那個操作步驟寫的太簡陋..軟体版本改過和說明書又不太一樣
看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出來那個要怎麼做=.=a
明天再看看要不要問電腦公司怎麼弄好了.....
可是......只要我開始做之後....我以後的日子可能又更難過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