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丫乖說....第三期的種子班已經在籌備了
叫我到時有聽到消息一定要報名參加

早在N前年,,,第一期種子班在招生時....
就被問過要不要參加...只是認為自己不是上台的料
也沒意願上課....

所以丫乖跟我說時....我還是不想參加.....
上台.....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腦筋會空一片吧!!!

後來...跟丫乖講了那個夢之後...
突然有了參加第三期種子班的勇氣
畢竟內涵不夠...就是要再加強
學識不足...就是要再研究
道學不懂...就是要再精進
要成全別人之前...還是得先成全自己
自己都有逃避的心態了....又要怎麼鼓勵人家參班
雖然練講是很多人的夢靨..總是要學著去克服
所以所以....招生時請記得通知我丫~~~(招手)

但在這之前還是先請我有個固定的好工作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