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討厭寫這種抱怨文.....可是發生了還是得記錄一下....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Orz

從上星期一...公司就多了位丫罵級的新同事.......
也因為他的到來...讓我的工作頓時減輕了吧.....
其中就包括打電話聯絡東聯絡西當傳話筒的工作...
還有打單子之類的工作~~~
和丫姨相處起來.....是覺得人家有豐富工作經驗的就是不同
比起我和會計這2個小毛頭...就會懂得如何和人應對相處
從第一天來就活力充沛的跟我們打招呼..
很認真的去找舊資料來看....想趕快進入狀況幫主管分擔工作

本來上星四要出一個櫃子-門板...可是剛好遇到下雨....
所以就得延期....到了星期五上午剛好天空放晴
可是主管的兒子女兒好死不死前一天又發燒去掛急診
丫姨只好自已就趕緊聯絡工廠..公證行..貨運..托吊的一堆去弄
好不容易工廠那邊搞了一個上午終於搞定了......
但事前工作沒有做好...又得做文件給報關行處理
主管就很火了...認為丫姨動作怎麼那麼慢....
而且我資料統統都給你了...怎麼沒辦法幫我搞定..
對一個新人來說....人家才來4,5天而已....
就讓人家直接接手做這樣的事真的很困難......

主管他們也認為...丫姨以前做過這樣性質的工作了
所以主管要求什麼.....丫姨就可以做到他們所要的
問題是主管他們做事方式都和別人不同....
還是得教給人家應該怎麼做怎麼做....
也得給人家一點時間去學習並適應他們要的方式..
本來想說....上星期這樣過去就算了....
還認為.....我們這批人會一路走下去吧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感覺啦...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這星期一事情又有了些變化....
主管幾乎每次和他先生通電話都會講到意見不合吵架
這次就有點歇斯底里的開始鬼叫了......
丫姨就被他嚇到說怎麼會這樣子....
雖然我和會計小姐已經習慣他們2個吵架的樣子了....
可歇斯底里的狀態...我們也是第一次碰到..
然後當天剛好又在處理某件case....
丫姨做的又和主管他們要的不同..又被掃到颱風尾
丫姨就說在這種環境工作實在太恐怖了...他要再找工作!!
又說很佩服我們2個可以待到現在.......
我想可能是工作性質不同吧....所以不用每天面對主管
昨天又有一批貨送來公司....是今天要出櫃的貨
但是過了下班時間....打包裝箱什麼都還沒搞定
當然文件什麼的也是都還沒有準備好.....
丫姨就和他們一直弄到6點半才下班回家..
回去後又被先生念說上什麼偉大的班搞到現在才回來
所以丫姨今天一早來臉也蠻臭的...一直在抱怨他們做事方法
然後把文件弄一弄...電話聯絡一下又趕到今天出貨的工廠去
又搞了一上午回來......仍然被主管臭臉相待
就跟我們說....他不想上班了.....
活到這把年紀工作還要被人這樣對待
假如下星期一沒來上班..他會打電話來說他不做了...
丫姨原本是很喜歡工作的....工作很有活力..工作態度也很好
可是現在卻感覺到他的失意...還跟我們說.......
我們還年經....所以可以在這種公司磨練一下學點東西也好
但這家公司不是一個可以讓你待長久的地方....
公司小...規模小....上班沒有制度..上司又歇斯底里~唉
虧我剛到公司時還一直催眠我自己...我要努力工作
我要壓低自己的姿態...上司要求什麼我就做什麼
我還要在這邊一直待到退休之類的話XDDDDDD
而我......努力3個月...有幾項也算做到了吧
等丫姨離開後..下個遭殃的就是我了
因為不可能叫會計做.....當然就只會叫我這個雜務去做Orz
不過主管變成這樣...連會計都說他至少也要等他生完才有辦法走
還叫我要陪他生完再一起走..唉~我都不知道我有沒辦法待那麼久

過完了這個週末......接下來的日子...
不知道是黑白的還是彩色的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