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乎整天都掛在電腦前做網頁....今天終於比較有頭緒要做怎樣了
下午的時候....公司的某台點矩陣列表機秀逗秀逗..發出怪聲
色帶匝也跑出來...老闆娘就想說大概是色帶乾了要換新的...
就問主管A色帶要怎麼換......主管A竟然考慮也考慮的就說"丫妹會換"
當場真的給他斜線好幾條....連業務丫姨也說....丫妹是萬能的..
謝謝你們那麼看得起我....認為我什麼都會XDDDDDD
點矩陣的列表機只在學校曾經用過....除了把紙放上去外...
至於怎麼把紙排好位置才印得整齊之類的早就忘光光了...我怎麼可能會換=.=
不過既然人家都那麼看得起我了...我就去應付應付一下好了.....
結果也是亂拉亂喬之下把色帶匝給拿了出來.......
可是新的色匝和那台列表機所用的規格不合....
所以到最後還是得買新的......電腦公司的人來時再叫他們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