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在家看電視時....有台箱型車突然停在我家門口......
陸陸續續地就有人從車上下來...因為門口的視野被門和柱子擋住..
所以看不出來那些人要幹嘛的....只知道我不認識他們
車上人都下來後....車子就往學校對面開了過去...
我又很好奇那些人是要幹嘛的...就藉故要牽摩托車進來出去一探究竟
他們在學校旁的路邊擺了張桌子....開始用大聲公喊話...
本來以為他們跑到這邊是要來賣藥的....結果是明天有超商要開幕..
特地跑來宣傳.....送送飲料和沙拉油吸引人氣......
剛好一個丫姨要來我家...就被拉去聽宣傳拿贈品了
對於這樣貪小便宜的事我一向是很樂衷的XDDDDDD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就會覺得很丟臉...不是很想過去拿贈品...
這時候咧....那個攤子上聚集了3,4個人....鄰居阿婆也站在外頭觀望
我就拉著阿婆說.....走~我們也過去拿吧XDDDDD
阿婆很乾脆的說....厚丫~....我們2個就走過去各拿了一瓶蔬果汁和橄欖健康油
然後那些工作人員就說....明天早上開幕....來就送一串面紙(10包)
我回家後就告訴我媽....一方面叫他出去拿贈品..一方面明天去排隊拿面紙
結果我媽竟然說不要.....很丟臉他會不好意思XDDDDDDDD
那相較是他女兒的我.........不就比我媽還有歐巴桑的個性了嗎
而且連我嬸婆...叔叔也跑去拿贈品了.....我媽就是不要....說會丟臉
可是沒人時過去不是更奇怪嗎.....我覺得要有伴才能壯膽丫..
說來說去.....我就是歐巴桑啦~~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