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小孩姐姐在留言板上提到偷運氣的事..我想我就來紀錄一下好了^^)

在亞太上了一星期的課..終於告了一個階段..也考試了
本想著明天上班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一邊想著一邊拖著疲累的身体步上2樓...才走到一半手機就響了
一聽到對方喂了一聲就知道是每天在折磨我們的陳主任打來的
會接到他的電話也是很緊張...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不然怎麼會打來
他就問我今天考的怎樣...能考怎樣..反正都會寫就看你們怎麼給分了咩
我就說還好丫....他又問我覺得我自己在那一群人中排行在那裡
我就回說....大概中間吧...當然也不想把自己講的太差
他就說了.......今天考試成績出來了..我成績並不理想..是後頭數過來的
聽到他這麼說時心裡是有些失落.....我應該考的還不錯才對丫
他就開始拖托說平常成績是主管打的丫...我都知道你私底下並沒有那麼差
講了一些後又說....現在有個問題是...你還想不想繼續做....
我就很直接的問他...那就是要我明天不用去的意思嗎.....
他就說....原則上是這樣子啦.....但假如你有心想繼續做的話我可以幫你背書
因為我不是主管我也不能做主....所以我得幫你背書.........
只是條件就是薪水要改成佣金制的.....那看你的意思怎麼樣
一聽到沒有保障底薪心就涼了一半...雖然前幾天被他們催眠的說中信局的保險很好做
因為掛著國營的招牌....去到那邊人家都會歡迎你...什麼什麼的
我就回說...那我再考慮考慮好了...他就問我要考慮什麼
我當然要問我媽丫...之前要來做保險他反對的要死.....現在沒底薪了還得了
我媽也是說保險不好做丫...但還是看我的意思啦...不然到時我都把責任推到他頭上XDDD
後來......就回絕掉不做了.....就和幾個同一批訓練的同事聊天
他們2個也是被刷下來的...但他們都決定再試試...所以隔天還要上班
其中一個很誇張....他今天請假沒有考試...卻也被刷下來
那到底是憑什麼樣的成績去考量這個人錄不錄用咧....
雖然我們都認為今天面試是考量的重點..但他沒考試成績也沒面試成績這樣就被刷下來
實在是很委屈..........只因為他今天活該要生病請假所以沒成績嗎=3=

反正明天也不用早起不用上班了嘛...就又掛了整個晚上聊天
我就開始跟小孩抱怨今天的情況......他就說..丫不然偷別人的運氣來用好了
我也忘了是他說還我說去偷丫芳姐的好了...反正我後來就拒絕說
丫芳姐最近太衰了...沒有運氣可以給我偷了...丫不然我去偷小伍的好了
反正他賺了那麼多錢.....被偷一點也沒差XDDDD..然後我就順便把104的履歷打開了
小孩也說偷小伍的好丫...他運氣那麼好什麼什麼的.....HAHAHAHAHA
就2個肖婆子就繼續在那邊胡言亂語一通XDDDDDD

我也不知道整個晚上在幹嘛.....搞到快1點才睡覺吧....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