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今天也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習慣性的就先來開電腦...看誰在線上..收個信看個留言的.......
就看到一封通知我去面試的信....好快哦..昨天才開今天就有通知了XDD
就把公司的網址貼給丫杯看....他就叫我去試試
我就播電話過去約面試......那個林小姐講清楚地點後
我抄了地址電話...東摸西摸了快一小時才出門吧~~~~HAHAHA

那個地方並不算太遠....都在丰原嘛...只是它在丰原算偏僻的地方
騎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到那個一個像工廠的地方...
因為沒門牌沒招牌的我不知道那間公司是不是在這裡
我就坐在摩托車上東張西望了好久.....一個歐吉桑就跑出來問我幹嘛
我就問他這裡是79號嗎...他說對丫....我才突然想到...........
我要應徵的那間公司叫什麼名字丫...完全沒有記起來XDDDDDDDDDD
歐吉桑就問我要找誰...我就說"勝什麼的......."...我真的不知道名字>"<
"我是要來應徵的"....歐吉桑就很酷的往另一邊辦公室比了比....
我車停好後就往那邊走了過去...在那間房子外頭真的看不出來裡面會有那樣的辦公室^^

進去後林小姐就出來面試啦....問我是要應徵會計還是業務
糟糕....我也忘了我是要應徵什麼職務XDDD..我就呆了很久才回答他業務..
他就開始低頭一直在研究我那張薄薄的履歷表
只有一張而且也沒寫什麼我也搞不懂他到底在看什麼看那麼久
他問的也很簡單....就前工作為什麼要離開...在補習班有沒有教過...
他依然一直低頭的研究我的履歷表....."因為我們業務英文要很強
要能直接和外國客戶溝通..我怕你沒有辦法..不然你來做我們會計好了"
我就微笑的說...."好丫^^".....之後他又接了2通電話....
我很怕他接完後就反悔了怎樣的......後來又問我...那你希望待遇多少
不敢講太多我就回說22000....他就在履歷表上註明22000
又說前3個月薪水怎樣第4個月又怎樣的................
就馬上問我...那我什麼時候要開始上班......我就很驚訝怎麼那麼快
通常不是都是會.....那我幾天後再跟你聯絡好了什麼什麼之類的XDD
有點被嚇到......只覺得這個林小姐真是丫莎力^^
然後我又問了一些上班時間之類的就高興的回家了~~

回家後當然就很興奮的到處宣傳我又找到工作了....
大家也都很驚奇怎麼那麼快....HAHAHA
尤其又和小孩姐姐在那邊講昨天偷運氣的事.......
小伍的運氣真的太強了~~~~才過一天就馬上實現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