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KERORO的活動結束之後..我就再也沒踏進丫萊半步XDDD
雖然之前說著...為了丫萊弟的恩情我以後都要把錢貢獻在丫萊
可我連我家附近的小7都很少去了...還有上次的MSN磁鐵..
已經吃掉我太多錢了...我也就更沒理由去丫萊了=.=

要不是昨天小野芳叫我去跟丫萊弟要什麼丸子春聯...
我想我這一輩子大概也不太會再踏進丫萊一步了吧XDDDD
說歸說...很久沒去找丫萊弟了..很怕跟他要他不理我囧
進去之前..因為錢帶不多...也就抱著不買東西的心情踏進丫萊XD
因為當時櫃台很多人.....我就先四處環顧看看丸子磁鐵的文宣海報
心想著.....等一下到底到怎麼跟丫萊弟要海報啦XDDDD
因為根本沒看到什麼丸子春聯..還特地打電話問小野是什麼春聯
結果打了2通都沒人接...一度很想直接走出丫萊大門=.=
可是來都來了...無功而返不但很可惜..還浪費我的油錢
但一想到又要跟丫萊弟要東西就覺得好丟臉..
之前要KERORO的海報時怎麼就不感覺丟臉咧XDDD

趁著櫃台上都沒人.....又只剩丫萊弟一個人時我就走了過去
我:你可以幫我留小丸子的海報嗎XDDD
萊:你是說那些文宣嗎
我:對丫^^|||
萊:那你要幾張
我:(聽到他問我要幾張我還剉到..)隨便丫,看你可以給我幾張
萊:(環顧店內四週)好丫好丫
我:(指著櫃台前的小旗子)那這個旗子也要哦XDD
萊:好丫好丫
我:那看你有什麼東西可以留的都幫我留好了啦XDDD
萊:好丫好丫(繼續環顧四週的海報)
我:那我到時活動結束再來哦XDDD
萊:好丫好丫........

說完最後一句我就趕快溜了...怎麼會那麼丟臉咧囧rz
而且丫萊弟就只會好丫好丫.....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O<
走出門我才想到....丫萊弟怎麼看起來和以前不太一樣...
可又說不上是那裡不一樣...大概是過了個年也變胖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