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就要過年了...除了趁機大掃除之外還要擦佛燈
為了怕太無聊...所以我就把MP3+喇叭拿去樓上一邊擦一邊聽
聽聽聽聽聽...就唱到了小伍的"玩火"
媽:這是不是張信哲唱的丫..
我:這是伍思凱唱的
媽:這個聲音怎麼不像他的聲音....
我:會嗎?不是都一樣
媽:這首歌有紅嗎...
我:這不是主打歌丫XDDD
媽:那他有什麼歌比較紅的...
我: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突然我媽就自顧自的唱起了特別的愛那句副歌歌詞XDD
唱完那唯一一句我媽就說.....那接下來就不會唱了..

然後又唱過了幾首歌之後...就唱到了小伍的"這邊那邊"
我就問我媽說....這首的聲音和剛才那首不一樣嗎
媽:不一樣丫,這首比較像他的聲音
我:可是明明就一樣丫

我就想到幾個月以前...也是同樣一邊擦佛燈一邊聽歌...
唱到小伍的"這邊那邊"時...我媽也是突然問我
媽:這首是伍思凱的歌厚
我:你怎麼知道?(大驚)
媽:他的聲音那麼奇怪,一聽就知道
我:丫是哪裡奇怪了囧rz

真不知道這個奇怪是好還是不好=.=a
不過說真的....小伍的聲音是真的很有特色...
隨隨便便只要聽個一句就會知道是他唱的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