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小白螢幕一直反白..重開機之後就好了
本來以為大概是太久沒重整資料才會秀逗秀逗
今天就趁著電池滿格時給它重整了一下.....
就在重整資料完後....手機給我自動重開機了=.=
我不死心重整好幾次..它也重開了好幾次...履試不爽
然後咧....重開後螢幕就正常了......
但就在掀蓋,合上,掀蓋,合上了幾次後..螢幕又反白了=.=a
害我氣到想直接換一隻手機算了...連修也不想修了啦

下午剛好沒事時就開始找emome搭配的促銷手機....
剛好就看到我之前就覺得外型不錯的SE W550i
可現在配中華還要9900...實在是太貴了囧rz
又想到之前看到philips的待機時間很長...也找了一下
philips的也有3款手機在促銷......
在開始找手機前..我最基本的需求就是待機時間要長..
可看到philips之後就覺得..便宜的外型不是很喜歡OTZ
貴的呢....又不想花那麼多錢去買用不到的諸多功能
然後又讓我想到...除了待機外...最好也有相機功能....
因為並不是都會帶DC出門..臨時需要照相時手機的相機就能派上用場~^^
再來就是.....聽膩了和弦鈴聲總又會想要MP3鈴聲XDDDD
假如還是3頻的手機那就最好了...出國漫遊會比較方便^O^
一比較起來....真的是W550i比較符合我的需要耶..
而且我覺得這款橘色機真的很可愛耶....當然也是見人見智啦XDD
可是咧....現在搭門號近一萬...就算過年後頂多也只滅個一兩千
還是很貴.....就算真的要買..大概也要等年中再說了吧
先看看我的小白修完之後如何再決定了吧~~HAHAHAHAHA
難保不會又一直衝動就把小橘給帶回家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