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才如夢初醒,原來這vcd是主辦方發給觀眾的紀念品,怪不得你朋友說要把它保留下來.
如果我早知道問題的所在,我的回應是不會這麼樣的.

請你和你的朋友別見怪.

也請你們了解買賣的事,價錢有時候是可以互商互量的嘛.我並不是想要取替你朋友主家的地位
,而只不過是我比較積極和主動而已,請你們多多包涵.

結果要怎樣,當然也是由你們來決定的.

我也非常樂意幫忙你朋友收集伍思凱的東西的,可是在香港或內地他的演出或訪問都不太多,要
找起來真的也比較難的.

只好等你們的消息了.

*******************************************************************************
看到是主辦單位送的紀念品光碟...態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昨天那封信口氣兇的咧.....現在咧
難怪我愈來愈討厭大陸仔
最好真的給我收集到小伍的東西啦....不然光碟就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