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你和你的朋友一直沒有考慮把vcd拿來刻錄就好了?這樣可以互相分享嘛.他不
必把vcd就這樣給了我,而致自己沒了.反正這張vcd也不是正式出版的呢種,沒有
甚麼正版和翻印的分別的.

而我無非也是一位很愛張信哲的歌迷,很希望能欣賞到阿哲在那場演唱會上的演出,
才提出這要求的.要不,麻煩你幫忙跟他說,我拿阿哲在2005年4月30日在北
京開的環遊世界紅歌匯演唱會的自拍版vcd,一共三張片,再加上200台幣和他
交換,看可不可以.郵費我會另付的.

拜託你幫幫口,說一下.千萬個感繳的.

*********************************************************************
很討厭吶....人家就是不想賣你們大陸仔嘛...
而且我要丫哲幹嘛啦..生氣!!!
小野芳幫我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