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ptt看到有人在問"京城四少"的插曲

****************************************
作者 HankSu (    惽 ) 
標題 [問題] 想問一首小伍鍋的歌....
時間 Wed Jan 18 03:36:39 2006
─────────────────────
最近在看大陸版的京城四少
前幾天出現一首插曲
是小伍唱的
非常好聽
但是我在歌詞板
都找不到這首歌
也不曉得歌名
只知道最後面有一句歌詞是
"我在飄阿飄 妳在搖阿搖...."
請問各位小伍的粉絲們
有人能告訴我這首歌的歌名嗎
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53.136

********************************************
看到後我就趕緊回叫他錄給我聽....終於在剛剛拿到這首歌囉^O^
只是因為是插曲....配合著口白..所以其實聽不很清楚小伍在唱啥
不過以曲風來說......真的比"我用目光愛戀你"好聽多了^^
害我忍不住又想重覆的一直聽下去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