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聽到了小璘不知道從哪拿到手的淺藍深藍完整版
不過大概也猜得出來他是透過誰拿到這個完整版的吧XDDD
聽試聽版時....一直覺得小伍給人家偷改歌詞....
因為歌詞是寫"肩並肩"..可我們都一致認為小伍是唱"見一見"
直到聽了完整版...才確定小伍真的是唱"肩並肩"耶~~~^^a

之前試聽版時...以為這只是單純以琴聲伴奏的歌
晚上仔細聽時....才終於聽清楚了~~
除了琴聲..海聲...還有一堆弦樂器^^
一堆弦樂器...我應該沒講錯吧......XDD
其實我也不太瞭....因為它們的聲音和琴聲太合了
以至於聽不出來那到底是琴聲還是誰的聲音囧rz

前奏第一段開始....我聽不出來是什麼琴...
花妹跟我說那很像是揚琴...可是我對揚琴不熟(無奈)
然後有段地方...我覺得很像是古箏的聲音..很中國的感覺
再來就是主歌副歌和琴聲一起合的吉他聲了
我應該沒聽錯吧...不會又愛亂吹的人XDDD

可是在間奏地方.....我怎麼好像又有聽到另一種樂器的聲音了
那就是電吉他....雖然只有一小段........
頓時覺得...我聽過的弦樂器聲怎麼那麼少丫.....
只知道是弦樂器....卻不知道到底是哪種樂器聲OTZ
假如真的都沒聽錯的話......東方和西方的樂器都用上了耶
真不愧是小伍鍋的說:DD

我最愛的組合是鋼琴聲配提琴聲啦^^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這樣配真的很有味道耶
在曲末的"啦啦啦啦~~"似乎可以想像出在這部電影中.....
有個人坐在沙灘對著大海遠望.....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一個人從清晨.....一直想到了黃昏XDDDD
害我對這部電影開始有點期待了~~~~~~
小伍加油~~大家加油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